close

 

然後怎樣

 

作詞:林夕  作曲:曲世聰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流浪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燦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最近很喜歡兩首歌
然後怎樣 以及 失敗者的飛翔
然後怎樣道盡了對於人生的困惑
人生就像一站又一站的站牌 
依照著世俗的分段 一站一站前進或許比較輕鬆
只是征服了一站後 難免在心裡頭問自己 然後又怎樣呢?
若想依循著自己的感覺走 卻又難免心慌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成長是一條單行道 只是走得快慢的問題
只是走的過程中在冒險與安全兩端遊走 那種心慌不安

就像歌詞說的
雖然是沿著軌道走但心情卻像是在流浪  

然後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