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學期就說想找日劇來看

不過一直沒辦法放鬆

現在終於比較有時間找日劇來看了

想看的一大堆

不過以我的個性大概有耐性看完也要很久以後吧



螢之光

多人推薦

目前最想看的,輕鬆喜劇~

干物女與不囧







不結婚的男人

也是多人推薦,廣受好評

但我自己倒還好,有時間看了再說





派遣女王

在電視上看過幾集,感覺也是很輕鬆

可以每天看一集放鬆心情的那種,女主角我尬意,演技很生動





聖者的行進、人間失格

這兩部暗黑系的舊作,

一直蠻想看的,據說看了會很激動 憤怒或是難過

現在好像比較不適合看XDDDD





白夜行

引起廣泛討論的社會派佳作

開玩笑,我最愛的東野圭吾影像化(但伽利略我又還好,沒特別想看)

且主題是我所關注的犯罪人與被害人的處境

當然是非看不可~





考試之神

zara推薦,之前看過一兩集,

後來就斷源頭了,沒認真找新源

先排進預備名單吧





交響情人夢

據說也是必看,下載到前三集,嗯嗯~

先看了再說…





未來講師

日本這一季的新作,深田恭子主演

講女主角吃飽後有超能力可以看到人20年後的樣子

據說很好笑,我也想要有這種超能力>< ~~~



要排序的話

1.螢之光

2.白夜行

3.未來講師

4.交響情人夢

5.聖者的行進



看完再說吧~

我怎麼連看日劇都像在交作業~><~~~

放輕鬆!!!!

驢子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