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bbs上看到壹電視的網樂通可以看到當季美國影集,
而且電影三月底前都免費的好康訊息,加上只需負擔運費65元,
本來不太看電視,對於壹傳媒也沒什麼好感的我也二話不說下訂了,
(不得不說壹傳媒實在非常懂得民眾的心態,操作新聞也是、促銷也是)

訂閱後大概一週內收到,(據說打電話去客服催會更快收到,但我沒差)
因為家裡之前為了看世界盃綁了一年約的MOD,
兩者安裝上基本上是一模一樣的,
P1000557.JPG
插上網路線,和三色的AV連接線,再插上電源就ok了,
另外還有HDMI線的連接方式(需另行購買),
盒子裡也有附上圖解安裝方式的紙,自行安裝應不成問題,

P1000559.JPG 

盒子裡有附網路線和三色AV連接線,不過之後都是要歸還的,
但因我是直接把MOD的線拔來用,所以沒用到,
白色遙控器有附兩個電池,很像wii的遙控器,小巧可愛,背後還有個wii的B鍵,

P1000558.JPG

三台大小比一比,比起機上盒和MOD來說,網樂通超迷你,

P1000577.JPG 

 

安裝好後,即可開機,
用遙控器輸入網路的帳號密碼,再輸入申請網樂通時註冊的手機號碼,
一切就緒後就會跳到主畫面,(第一次開機大概需等三到五分鐘)

P1000562.JPG 

功能選單分為電視頻道、回看服務、影院、設定,
電視頻道目前只有兩個壹新聞及壹綜合,按下去就會跳到目前播出的節目,
使用so-net的3M光纖,節目跑起來大都還蠻順的,偶爾會有小delay,
P1000573.JPG 

回看服務可以點選當天之前的所有節目,就像MOD的運動69等隨選視訊,
這功能以目前免費來說還不錯,隨時打開來都可以點選當天新聞來看, 

P1000563.JPG P1000564.JPG
因家中沒有第四台只有機上盒和MOD,
想看新聞只能等三台的新聞時段或機上盒的民視新聞台(看不習慣台語新聞)。
不然就是用電腦及ipod的TVUPlayer可收看中天、TVBSN等頻道。
但若是以後要付費的話,我想收看的機會不高。

再來就是可媲美MOD影城的壹網樂影院,

P1000565.JPG
點進去一看真是嚇了一跳,影片夠多、夠新,跟二輪電影和租片店同步,
影片質量也很棒,完全不輸給MOD!畫質也很不錯~
舊片甚至更棒,應該有百部左右,
以我來說至少可以列舉十幾部以前想看沒看的經典電影,
像是真愛一世情、二見鍾情等,

P1000569.JPG 
可以同時滿足愛看新片和舊片的觀眾,
儘管現在許多人會使用網路上各種方式收看電影,
但對於不使用網路的人來說,不用負擔MOD的平台費,就可以把租片店搬回家實在是很方便!
三月底前看這些影片全都免費,光是趁這幾個月(包括寒假和過年閒閒沒事時)多看幾部就超划算了,
以後若價錢合理,付費觀看也不無可能的~
若是家中客廳舒適、電視又夠大,應該會比用電腦看來得更享受吧~
以我自己來說,想看的新片還是會去戲院或二輪看啦。
順道一提,和MOD比起來,兩者的影片沒有完全重疊到~
P1000567.JPG 

至於讓我佩服的與同步播出的美國當季影集,
目前只有犯罪心理、慾望師奶、實習醫生三部,有中文字幕,
進度大概落後美國一週左右而已,相較於以往要等個半年一年才能在合法管道上看到實在夠厲害,
不知道壹傳媒是費了多大的心力才談成的,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影集可以看。
但我對慾望師奶的容忍等待程度只有一天XD,
所以與其等網樂通還不如靠網路啦~
P1000570.JPG 

另外跟MOD一樣,有些旅遊、休閒節目可以訂閱,
一樣是三月底前免費。
P1000561.JPG 

最後是設定的部分,沒什麼好介紹,
跟MOD一樣可以設定密碼,避免讓小孩看到腥羶色節目被污染心靈XD。
(預設的保護密碼是0282)


P1000571.JPG 
 

綜合感想的話,不得不說對壹傳媒只有佩服,不管是財力還是誠意,
因為遲遲無法獲得執照許可,為了讓更多觀眾可以看到,
就自己搞了個足以跟中華電信MOD相抗衡的玩意兒,
免平台費、搭配上大量的電影、跟美國同步的影集、三月底前免費收看的好康,
比起在世界盃後就很少讓我打開來看的MOD(只付基本平台費,頻道都不吸引我),
就我個人需求來說的確是吸引力較大一些,
以有優惠的前提下,我也會推薦他人去申請!但真的要說壹電視節目的質量,


新聞節目來說,大量的圖片、動畫及特效的風格,
並不會特別吸引我,但至少是可看的,畫質也夠清晰,

 P1000576.JPG

綜合節目的話,看到的兩個廣告,一個是介紹外拍女模拍裸體寫真,另一個是搭配上驚悚配樂的刑案解密節目,
兩個都非常的有壹傳媒腥羶色風格,光是廣告就讓人不是很舒服,
本來就愛賴在電腦前、不太看電視的我們家,我想連轉都不會轉到壹綜合去看吧~

因為贈獎活動收看了一次全民字多星,結果題目超難,十萬元沒那麼容易到手啊!
又決定默默的把電視關掉了。

最後來個五個遙控器大合照,
電視、MOD、機上盒、網樂通,還有一個我也不知道是幹嘛的!XD

P10005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