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classic 80g是在前年10月左右入手的
  之前都用iriver 兩台都是用一兩年就壞  所以想改用ipod
  某天趁著燦坤有會員封館拍賣
  8800打九折 二話不說領了錢就買了

  很多功能也是慢慢才去玩
  像是podcast和把youtube影片轉檔放進去看等
  慢慢地把內容填滿到20多G

  一直到今年一月 不小心摔了一下 雖然還可以用
  但接到電腦就無法同步了 插著ipod就開不了itune
  也試過傳說中的擰毛巾法 但卻沒有用
  鴕鳥心態的我也懶得拿去修 怕過保固要修會很貴
  就這樣一直聽裡面的舊歌


  broken ipod

  後來因為某天錄音需要 臨時入手了一台8g的創見
  就這樣兩台輪流用(但創見那台不好用 想選歌就要一直按下一首)

  八月換了新電腦 今天去下載了itune9.0
  想說再來連線看看 本來還是一樣的狀況
  我又拔又插的  沒想到出現了硬碟修復的選項
  按下確定以後 竟然開始同步了!!!

  把ipod拿下來 看到裡面終於有新歌感動得不得了
  沒想到只是迴光返照
  因許多自動同步的新歌都沒有整理 會出現亂碼
  所以整理了一下又想再同步一次
  這次就沒那麼順利了  插上去之後
  不僅沒有同步  還出現紅色叉叉
  不管怎麼試 怎麼按 怎麼擰 怎麼敲都沒有用了

  之前至少還可以聽那幾千首的舊歌的
  現在卻整個壞掉了  嗚嗚

  昨天才收到一封之前填國科會問卷的中獎通知
  告訴我中了一台1g的shuffle(是我中過的最大獎~~)
  不過小瞎佛怎麼跟80g的客拉斯可比啊~~
  老天爺一定是要我趁出新品時喜新厭舊就對了
  不過要先存錢再說啊~~

  原來用久了真的是會有感情的
  之前看到台灣蘋果調漲 還想以後要拒買來表示抗議
  但是到了要挑新品時才發現
  用了ipod以後也很難再想用其他家的mp3了

  讓我發洩一下吧~~
  難道真的是兩年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