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貧民百萬富翁
我和條子的700日戰爭
為愛朗讀
搖滾吧爺奶
橫山家之味

 

★★★★

魔幻時刻
海角七號
老爸行不行
送行者
對不起我愛你
曾經愛是唯一
尋情歷險記

 

★★★☆

冰火情敵
東京狂想曲
樂活俱樂部

 

★★★
新娘大作戰

 

共16部片,其中2部為紀錄片

 

 最佳導演:
《橫山家之味》是枝裕和 ★
《搖滾吧爺奶》Stephen Walker
《貧民百萬富翁》Danny Boyle
《東京狂想曲》之室內設計篇 Michel Gondry

 

 最佳劇本:
《橫山家之味》 ★
《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男主角:
《魔幻時刻》佐藤浩市
《送行者》本木雅弘 ★
《橫山家之味》阿部寬

 

最佳女主角:
《為愛朗讀》Kate Winslet ★

 

最佳男配角:
《送行者》山崎努 ★
《我和條子的700日戰爭》佐々木藏之介
《橫山家之味》原田芳雄



最佳女配角:
《送行者》余貴美子
《橫山家之味》樹木希林 ★
《橫山家之味》夏川結衣
《橫山家之味》YOU

 

最佳電影角色:
《老爸行不行》Dan(Steve Carell)
《為愛朗讀》Hanna Schmitz(Kate Winslet)
《橫山家之味》爸爸恭平(原田芳雄)
《橫山家之味》媽媽敏子(樹木希林)★
《橫山家之味》二兒子良多(阿部寬)
《橫山家之味》由香里(夏川結衣)

 

最佳電影拍檔:
《我和條子的700日戰爭》熱血高校生們&小妹妹
《送行者》小林大悟&佐々木生栄
《搖滾吧爺奶》Young @ Heart 所有成員 ★
《曾經愛是唯一》Guy&Girl
《對不起我愛你》吳懷中&田中千繪

 


最佳電影主題曲:
《貧民百萬富翁》Jai Ho
《曾經愛是唯一》Falling Slowly
《搖滾吧爺奶》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
《搖滾吧爺奶》Fix You ★
《搖滾吧爺奶》Forever Young
《海角七號》國境之南
《海角七號》無樂不作

 


特別提及:
《對不起我愛你》導演林育賢
《我和條子的700日戰爭》導演塚本連平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
《魔幻時刻》導演三谷幸喜

 

《我和條子的700日戰爭》石田卓也
《對不起我愛你》田中千繪
《對不起我愛你》吳懷中
《搖滾吧爺奶》Joe Benoit
《搖滾吧爺奶》Eileen Hall
《老爸行不行》Juliette Bino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