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現在唯一固定會看的節目了吧
從第一屆某次偶然在電視上看到林宥嘉唱走鋼索的人
想說這個瘦瘦矮矮看起來很迷幻的男生還唱得真好開始
就每週開始固定看了


記得那時週五晚上還有課 每次都只能從一半開始看
有一次去宜蘭玩 晚上雖然很累了還是在民宿裡看..
去加拿大時剛好錯過決賽 只能在ptt上看文字轉播
回想起來真的很久沒有這麼熱衷於某個電視節目了
不過第一屆我也只喜歡林宥嘉和楊宗緯 
其他人感覺都只是在show技巧 無法真正打動人
在唱的時候 多半是放著去做其他的事


到了第二屆時 十強的選手我都還算喜歡
大概只有賴銘偉和李千娜比較不會想專心看
而這屆也產生了兩個我很喜歡的選手阿尼和pets
感謝網友將這兩人比賽時的演唱錄下來轉成mp3
讓我可以放在ipod裡反覆播放
阿尼的中低音和pets聲音裡纖細的情感 真是太讚了~


第三屆到目前為止 最喜歡的只有徐佳瑩
我向來喜歡創作型歌手
第一次聽到她在節目中唱創作曲明知故犯就覺得她的創作很出色
聲音很穩、有穿透力也富有感情
結果那次竟然和我最受不了的賞盈希同分 讓我在電視前大罵評審不公
之後的身騎白馬驚為天人..一次又一次地突破
講起來會創作歌聲又穩的歌手 真的蠻少見的 
跟yoga和annie一樣 是塊寶啊


林芯儀的聲音我也很喜歡
之前也一直不明白為何評審對他比較嚴苛
不過看了負面新聞以後 不免會有些揣測 哈哈
說真的會影響對她的觀感...
不過還是覺得她唱得很好
簡鳳君和albert我也很喜歡 希望能撐到總決賽
但是兩人分別要突破的 是自信和特色的問題
總決賽的剩下一個名額 給林雨宣好了
雖然覺得她愈來愈危險 可是她真的很上相又討喜^^


黃靖倫和周柔柔都有一種傻傻的感覺很討喜
前者的無厘頭感覺有成為星光三的人氣王的趨勢
柔柔純真的特質也是讓她雖然唱得沒那麼好但是一直讓評審捨不得淘汰她的原因吧~~
希望這兩個也可以撐到十強啦~~


剩下來的 賴聖恩和蔡忠穎 兩個可以先走我不送啦 
好壞心 可是真的就是不想看他們表演
無關唱得好壞 觀眾的直覺是很準的
唱得再好 沒觀眾緣也是枉然...

下一集淘汰的選手我也很喜歡他的聲音
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