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國三的某天下午

地點:學校回家途中



某個非常非常炎熱的假日下午,跟往常一樣,被強制留在學校自修。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了,大夥兒都很浮躁,加上老師請假,全班都無心讀書。有些同學想開溜,我也被說動了。

回家途中,騎著腳踏車,滿身都是汗,繞到一家7-11,買了25塊罐裝的可口可樂,站在店門口就大口地灌了半瓶。回到家裡後,其實也不過就是一個極其平常的下午。到了傍晚接到班導打來的電話,用狂怒的聲音質問我做了什麼好事,我嚇到說不出話來。



我的記憶只到這裡,後來到學校有沒有被處罰,我已經不記得了…



感想有三:1.我還真是一個好學生,才會連這種小事都記得。2.國中生還真好騙。3.老師會在乎學生所記得的他是什麼樣的人嗎?我想應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