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03 共計22部



★★★★☆ 深得我心之四星半

斷背山(共1部)



★★★★ 值得推薦之四星

馬拉松小子

如果愛

婆家就是你家

偷穿高跟鞋

法國香頌DiDaDi

看看我聽聽我

非關女孩(共7部)



★★★☆ 一般、不錯水準之三星半

赤眼玄機

愛你愛到快抓狂

色計

NANA

火線追緝令

情約笨豬跳

出竅情人

哈利波特之火盃的考驗

愛情決勝點

英勇戰士俏姑娘

就是不親嘴

我心遺忘的節奏(共12部)



★★★ 普普通通之三星

鄰家女孩(共1部)



★★☆ 不怎麼樣之二星半

40處男(共1部)



最佳導演:

★李安/ 斷背山

Woody Allen/ 愛情決勝點






最佳劇本:

★斷背山

法國香頌DiDaDi

看看我聽聽我






最佳男主角:

Heath Ledger/ 斷背山

★曹承佑/ 馬拉松小子

Romain Duris/ 我心遺忘的節奏








最佳女主角:

Joan Allen/ 愛你愛到快抓狂

★周迅/ 如果愛

Toni Collette/ 偷穿高跟鞋








最佳男配角:

Kevin Costner/ 愛你愛到快抓狂

Jake Gyllenhaal/ 斷背山

★Jean-Pierre Bacri/ 看看我聽聽我








最佳女配角:

Michelle Williams/ 斷背山

金美淑/ 馬拉松小子

Diane Keaton/ 婆家就是你家

★Agnès Jaoui/ 看看我聽聽我

Patricia Clarkson/ 非關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