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上完一期的日文課,卻不知道下一期開不開得成?

人數卡在尷尬的邊緣,

只要一個人不繼續上,課也許就開不成了!

其實本來也沒什麼,

想上日文課,選擇多的是,總是有機會的,

只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被迫停開的無奈感。



想學日文也沒什麼特別的目的。

以後工作用得著嗎?我也不曉得,

頂多就是去日本玩時可以跩一點,哈,

在電視上看到日本節目時多聽得懂一些,

在路上遇見日本人問路時可以用日文回答~~~



有時候只是覺得自己需要那種「努力」和「進步」的感覺,

現實生活中太多的事情我沒有那種追求的動力,

或說是模糊到我不知從何下手?

但是學語言這種事,

持續地、慢慢地學,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也許我真正希望的就是這種「穩定」的感覺。



雖然每個週末都要早起實在很煩,

但是如果不上日文了,我反而會感覺更空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