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能否認對於誇張的事已經被媒體培養出一定的容忍程度了
畢竟不是新鮮事也就不會上新聞了
但這世界上誇張的事還真的很多
天文異象或自然生態的奧妙那些的就不用提了
讓我吃驚的是「人」以及人所創造出的社會

crazy0611.jpg 

 

為了和女友出遊向媽媽借車被拒  竟然親手掐死媽媽
更誇張的是竟然毫無感覺地盜刷信用卡買相機和手機送女友
看到相片中嫌犯開心和女友出遊的表情  真的讓人覺得非常噁心
泯滅人性啊~~廢除死刑議題在此時又出動了
雖然閱讀過許多矯治相關文獻  都強調應報處理方式的不可取
但是看到這種案例  真的無法打從心底認同不判處這種人死刑

 

另一件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兩名在中韓邊界採訪的女記者被北韓士兵逮捕羈押
近日更被北韓法院依非法入境和不明之嚴重罪行判處勞改十二年!!!
我相信世界上有地方的人窮得沒東西吃而餓死
也可以理解有些人為了生存而做出為非作歹的勾當
但是都21世紀了 世界上竟然還有如此獨裁的專制政權(我該不會被抓起來吧)
雖然同情北韓人民  但是他們好歹也習慣了
難以想像兩個自由之身因為跨越了邊境就從此必須被囚禁十二年
將心比心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  內心應該會不斷地吶喊直到抓狂吧
這種以國家主權為名的人間煉獄  難道聯合國無法介入嗎?
希望不久後會有獲釋的好消息

 

另一件很扯的事  就是九億!九億!一人獨得九億!
好啦 其實比起來這只是數學機率問題  一點都不扯
只是有點不爽而已(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