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茜茜:我以前總覺得,隨波逐流的人不夠勇敢;可是我後來才發現,真正勇敢的人-是隨波逐流當中,而不迷失自己的人。

茜茜:從仰角看到的世界比較偉大、比較壯觀;當視線水平了,看到的世界,反而比較真實,缺點也一覽無遺。

孫媽:只要握在手中很高興就是幸福;管它是圓的還是扁的。

張叔:做過的事,走過的路,絕對不要後悔!要是知道錯了,就把錯誤的腳步給停下來,把心給定下來,耐心的等,總有一天,妳可以等到有緣的好心人領妳到正確的道路上。
永遠要記得:不想後悔就要勇敢求救!妳要記住,一個人的個性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馮媽對茜說:「傻孩子,命運要怎麼拼啊?你沒看那些逆流的魚,都傷的怎麼樣了?命運,只有順著它流,才能找到上岸的路。」

毅源憶起先前對自己生氣的情景,抱著一美說:
人有一種作賤自己的習慣,當你越靠近一種圓滿,你就會越不可置信,不相信自己能夠得到圓滿,於是你不停的試探這個圓滿。」「我們會不停的找藉口,跟自己說配不上這個圓滿。」

一美聽完便說:「命運就像撞球一樣,沒有經過一番的碰撞就進袋的球,是不算分的,是犯規的。」

所以不經一番碰撞就進袋的球,不算好球!圓滿是經過許多磨練與擦撞,最後激發出的光芒!

 

光陰的故事1 


生命有太多陰錯陽差,一美忍不住感慨:
美:「原來,在我們看不到的世界裡面,發生了這麼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啊。」
茜:「廢話,世界這麼大,我們只是井底之蛙。」
美:「我不覺得這是世界這麼大的問題,我覺得,就連在我們身邊發生的事情啊,我們都很有可能不知道耶!比如說…比如說那個朱磊,我就不知道,他經歷了那麼多的陰錯陽差;還有比如說,比如說那個毅源跟我吵完架之後啊,我都不知道他到底經歷了什麼。還有啊,在那些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是不是藏著陶復邦為什麼要跟妮妮訂婚的原因。都怪那些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發生的事情,害我們變的又呆又笨又蠢,要是我們是觀眾就好了…」
茜:「什麼觀眾啊?」
美:「要是我們是觀眾,我們就可以知道女主角要發生的陰錯陽差,知道男主角要發生的陰錯陽差,要是我們是觀眾,我們就可以阻止這一切的陰錯陽差發生。」
茜:「就算妳全部都知道了,還是會有陰錯陽差發生啊!」
美:「為什麼?」
茜:「如果妳早就知道朱磊暗戀妳,或許許毅源就不會出現了。」
美:「對喔…」
茜:「所以…老天爺的安排自有祂的道理!錯過了…也許是為了讓妳遇見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